iphone3gsdebut

此次 WWDC 2009 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期待 iPhone 能夠改款。沒錯,最新款 iPhone 3GS 就如先前一些八卦消息一樣,外觀沒什麼改變,也沒有增加前端視訊。不過在軟硬體方面依舊有許多令人振奮的更新,那就是蘋果號稱達兩倍快的執行效能、視訊攝影與編輯分享功能(可達每秒 30 格 VGA 畫面)、三百萬像素鏡頭(具備自動對焦、自動白平衡調整、自動曝光調整)、 語音控制 Voice Control 、內建數位羅盤、剪貼拷貝編輯動作、橫幅寬鍵盤、可傳送文字語音音樂照片與視訊的即時通訊軟體、輔助功能、語音記事、 Spotlight 搜尋等;並支援 Nike+ 。電池效能也有所提升,使用時間可達五小時的 3G 通話,或九小時的 WiFi 上網使用。

台灣預計八月上市,蘋果也推出了 iPhone 3GS 的電視廣告「Break In」,重點主要在於凸顯新增的攝影功能。對此廣告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觀賞。

Apple iPhone 3G S:http://www.apple.com/iphone/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