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蘋友和我一樣,喜歡 Apple 產品外,也喜歡他們官方直營商店的簡約設計風格,那千萬不能錯過由國外粉絲 Thomas Park 整理而成的 Apple Store 大集合網站,相片來源是由 Apple 網站收集而成,其實也挺壯觀的,其中也提供了店名、位置與開店時間,截至目前(2011/1/29)為止,共有 361 家直營店,有興趣的蘋友可以去下列網站瞧瞧喔!

網址:http://applestorefronts.appspot.com/

分享:其實小弟每次出國(也沒幾次),都會先查看看當地是否有 Apple Store,然後會盡量找機會去走走,說也奇怪,只是間商店而已有什麼好稀奇,但我相信這只有 Apple 粉絲才會了解這種無法抗拒的感覺,但我也只去過美國加州的 Brea Mall,當時是因為出差,手上的 Macbook Pro 剛好壞掉,這才讓我有機會踏入 Apple Store,真開心!(疑?)

當天是週三非假日時間,店裡面還是很多客人,很多家庭都會帶小孩子到這裡來,因為有免費的遊戲可以玩,每位店員也很熱心為你解說每一項蘋果產品,我因為是要維修,所以被帶到他們的 Genius Bar(天才吧檯),店員很熱心詢問是哪裡出問題,然後測試之後寫個維修單就幫你送修了,跟台灣維修流程差不多,但這個 Genius Bar 可不止就這些服務而已,在這個吧檯上服務的店員全部都是經過 Apple 精心挑選,舉凡所有 Apple 產品的軟、硬體疑難雜症,到這吧檯都可以解決,也許你會氣沖沖的走進店裡抱怨,但卻會笑嘻嘻的走出去,這就是 Apple 與別間非官方商店最大不同的地方。一間店裡面店員 10 幾個人,都不知道是正職還是義工之類的,總之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們一定也要去看看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