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是 Firefox 的中文暱稱,Firefox 是個超級好用的網頁瀏覽器,此次推出第三版,更快、更方便、更能保障你的網際資訊安全!如果你從來沒有用過別的東西逛網頁,不妨先看看 Firefox 2 有什麼好用的功能,也可參考 Mozilla Links 上的 Firefox 3 新功能介紹。

試試無妨!Firefox 是免費的,安全無毒,不喜歡也可以先刪除、一起恭賀 Firefox 3 的到來。

這麼棒的瀏覽器免費給你用,還可以不小心手滑一起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如此有趣的事情也只有在這裡有啦!你不用會些驚人的特技,只要在對的時間呼朋引伴一起下載火熱出爐的 Firefox 3,就成啦!

有意思吧!臺灣時間 6 月 18 日凌晨 1 點後 24 小時內一起下載 Firefox 3,我們就有機會達成「單日最多人下載軟體」的金氏世界紀錄!在 Firefox 2 時,第一天的下載次數是 160 萬次,那麼這次就把目標隨便訂個 500 萬吧。總之是越多越好啊!來看看目前已經有多少人下載了!

資料來源:Mozilla Taiwan 正體中文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