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223

令各位蘋果迷期待已久的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終於要在本月 28 日登場了。Snow Leopard 是簡化版本的 Mac OS X,不但具有更強大的功能,還擁有更精細的設計。它提供多種強化功能、新一代技術、現成的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支援及新的輔助工具功能。它是全世界最先進的操作系統,從安裝到關機,處處都是精煉之作。

Snow Leopard 適用於 Leopard 使用者進行升級,而且需有配備 Intel 處理器的 Mac,因此 PPC 處理器的蘋友不相容 10.6。

單機版 NT$ 1,090
家庭版(授權五部安裝)NT$ 1,890
Mac Box Set 版(包括iLife’09、iWork’09)

  • 單機版為 NT$ 6,290
  • 家庭版(授權五部安裝)為NT$ 8,490

Mac OS X Server Snow Leopard 無限用戶端授權版 NT$ 17,90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