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的 NAS 品牌 Synology 群暉科技今天發表了DiskStation Manager 2.3,若您有Synology的硬體硬體設備,建議您上網下載新版的韌體與軟體。利用 DiskStation Manager 2.3(以下簡稱 DSM 2.3)將您的 NAS 效能發揮淋漓盡致!DSM 2.3是 Synology 產品系列的指定韌體,採用 AJAX 技術開發,提供前所未見的操作性、系統穩定性以及效能。

自豪於直覺的操作方式以及富含特色的應用程式,DSM 2.3 讓原本繁複耗時的工作變得再簡單不過。 除了基本的網路儲存備份之外,DSM 2.3 蘊含的豐富功能讓您在網路儲存分享檔案以及確保資訊安全之餘能擁有更彈性的選擇。系統也內建許多方便好用的應用程式如 Surveillance Station 4、Photo Station 4、File Station 3、Audio Station 2、iTunes® Server、Download Station 2 等。藉由這些程式分享資料無國界、線上展示相片及影片、建立多重網頁、串流音樂和網路電台、安全監控家庭及辦公室,甚至透過Synology推出的iPhone®應用程式存取資料。隨著新功能不斷透過韌體釋出,DSM2.3 在帶出 NAS 的潛能同時,也為 NAS 伺服器的多功性劃下新的里程碑。

DSM 2.3 的設計能同時滿足一般家庭以及企業所需。無論是辦公室備份資料、分享多台印表機、架設網站,學校分享活動相片,或是家中串流影音多媒體檔案,DSM 2.3 一應俱全。

詳情請見 Synology 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