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目的
為結識更多喜愛蘋果產品的蘋友所成立的台南蘋果家 族,每月雙週都會舉辦交流網聚,至今我們已經四歲了,特地擴大舉辦此次四週年聚會,歡迎各方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對象
歡迎所有對蘋果產品有興趣的朋友,無論您是否已經擁有蘋果電腦 /iPhone/iPod/iPad,或者您是個愛攝影、愛敗家、愛閒聊的人,不分男女老少,皆可參加。

時間
2010 年 5 月 21 號(星期五)7:00PM-10:00PM

地點
尚品咖啡(台南市勝利路 115 號 TEL:06-208-3940)

報名方法
請於 5 月 20 號 20:00PM 前以下列方式報名即可
1. 網路報名:https://blueness.idv.tw/forum/
2. 門市報名:有張貼此海報的門市即可現場接受報名

參加手續
活動當天每人繳交200元報名費,並領取專屬名牌與活動紀念品一份;現場將會提供無線網路、電源插頭、精緻餐點飲料。

討論串:https://blueness.idv.tw/forum/viewtopic.php?f=21&t=192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