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Parallels 發佈他們在 Mac 上的虛擬機器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6,將於 9 月 14 日上市。以下為目前在官方網站得到的一些資料:

超過 80 個新功能與改進,速度較前一版提升 40%,全新 64 位元引擎、支緣 5.1 環繞音效,輕鬆匯入 VMWare、Virtual PC 的虛擬機器與 Boot Camp 分區的資料,改善網路、硬碟、傳輸的效能,還有內建免費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其餘資訊得等到正式發佈那一天才有比較清楚的資料,大家期待一下唄!話說小弟以前都是用 VMWare,直到最近改換 PD5 來試用,沒想到速度真的快很多,光讀取 Boot Camp 磁區開機,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差異,在系統裡操作也很順暢,不像 VMWare 有時候有會停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只能看著 CPU 使用率飆高,得等它喘完才可以再繼續動作,關於這點我真的比較推薦 PD5,各位蘋友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哦!

完整版 $79.99 升級版 $49.99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