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iOS 越獄團隊 Dev-Team 釋出最新版本的 Redsn0w 0.9.10b4,適用 iPhone3GS, iPhone4, iPhone4-CDMA, iPad1,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4G 在 iOS 5.0.1 底下完美越獄,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使用 iPhone 4S、iPad2 的蘋友,可以參考 Absinthe 越獄教學文章

  1. 首先,蘋友們必須先將設備升級至官方 iOS 5.0.1,接著下載 Redsn0w 0.9.10b4,建議蘋友們可以偶爾到 Dev-Team 網站,看看有沒有更新版本的可以使用。
  2. 下載解壓縮後,開啟程式後,如下畫面,選擇 Jailbreak 後,點選 Next 下一步。

  3. 當看到這個畫面時,得將欲越獄的設備關機,然後用 USB 傳輸線連接你的設備,按下 Next 下一步。

  4. 接著這邊是最重要的部份哦!要讓設備進入 DFU 回復模式,蘋友們操作時可以參考畫面上的提示秒數,避免出錯。進入 DFU 的步驟為:

    按著設備 Power 鍵 3 秒後不要放開, 再一起按住 Home 鍵 10 秒,之後可以放開 Power 鍵,Home 鍵持續按著,如果成功的話,Redsn0w 會自動跳到下一個畫面,如果沒有的話請再按上一步重新來一次。

  5. 看到這個畫面的話,就代表成功進入 DFU 且正在越獄中。
  6. 接著點選 install Cydia 後,點選 Next 下一步。
  7. 再來就剩下等待 Redsn0w 把越獄程序導入至設備,然後會自動將設備重新開機,接著,蘋友們即可在設備畫面裡找到 Cydia 的圖示,代表我們已經越獄成功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