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Absinthe 將 iPhone 4S/iPad 2 完美越獄

by Wei
95 views

讓各位蘋友日以繼夜期盼的 iPhone 4S 與 iPad2 全越獄工具終於釋出了,由國外蘋友 pod2g 帶領 JB 團隊,於今日稍早發佈了名稱 Absinthe 的越獄工具,操作步驟跟以前不太一樣,現在就來教教大家如何使用吧。

  1. 首先,請至作者 pod2g 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 Absinthe,並執行程式,如下圖所示。(本篇文章使用的是 0.1.2-2)
  2. 用 USB 傳輸線連接你的 iPhone 4S/iPad 2。
  3. 接著點選 Absinthe 程式的 Jailbreak 按鈕,即開始越獄。過程中需要等待一段時間,這是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此時你的 iPhone 4S/iPad 2 螢幕會顯示正在進行回復,稍待片刻後設備會自動重新開機,切記在此過程中不要去動設備,等看到最下列的畫面後,才可以操作設備進入至桌面。
  4. 蘋友們可以看到桌面上多了一個 Absinthe 的圖示,點選後會看到白白的畫面,接著又會再重新開機,再次進入桌面後即可發現原本 Absinthe 的圖示變成 Cydia,這代表你已經越獄成功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