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原本說好要幫育維去西門町Studio A拍些Mac產品公佈給大家看,可惜慘遭店員阻止,當下被要求把所有相關照片刪除….冏rz於是拖著不滿又傷心的心情來到了紅館,發現在另類的人物,就是Close將。就在紅館路旁的一家小販,聽到小販的小姐突然說:來看看喔!它是CLOSE將,是OPEN將的死對頭,他負責關門的….於是我們就停下了腳步看了一看,小姐就開始介紹他們的產品嚕。突然小姐遞給我一本筆記本….

notebook

這是全部筆記本的封面,那位小姐拿給我的那本正面就寫著”紳士專用”(有點臭屁的想,嗯!蠻適合我的喔….),小姐又接著說:背面是它私底下的另一面,我反過去一看”色狼專用”….冏rz,於是當下就開了小姐的玩笑”妳是在指我嗎,不然怎麼拿這本給我!”,害著小姐連忙著解釋”只是順手”….哈哈!那裡還有許多小東西,像是鑰匙圈啦、吊飾….等等的,全部都是這些人物做的!!當我們轉身離開時又聽到那位小姐又說:來看看喔!它是CLOSE將,是OPEN將的死對頭,他負責關門的….真是經典的一句話,不知道會不會賣到自己的小販關門!@@第一次在天藍色po文…..照片拍的不好大家見諒的啦!!尤其是育維….嫌的話自己上來台北拍=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