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頁:http://registrano.com/events/foxmosa
討論版:http://forum.moztw.org/viewforum.php?f=45
詳細資料: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23220

全台狐迷瘋狂慶祝 Firefox 3 上市,MozTW 的吉祥物狐耳摩莎要出遊啦!

誠 徵各縣市嚮導,由狐迷們帶領狐耳摩莎繞行台灣一圈,行經各縣市著名景點時記得攝影、錄影留念,各地狐迷身影將在《狐耳摩莎遊台灣 Foxmosa’s tour around Taiwan》部落格上出現(即將推出)。這是個向全世界狐迷們宣傳台灣跟狐耳摩莎的大好機會,您可別錯過了!

活動預定在7/10號從台南開跑,19號到達台北Party會場,7月底回到台南完成環繞台灣一圈。

如何參與?

嚮導的任務是,在負責縣市的火車站從上一個接待人處接下狐耳摩莎,然後一天內帶領狐耳摩莎市區觀光,到代表性或者特色景點,攝影跟拍照留念,最後讓狐耳摩莎夜宿一晚,隔天負責將它送到下一個站交給下位接待人。完成任務後,需要上傳相片原始檔,並且附上一篇遊記與圖說。

很簡單吧?想要加入狐耳摩莎嚮導團,帶領她遊歷您在地縣市嗎?請至 報名網頁 報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