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inema Display 改名為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27 吋鏡面 IPS 16:9 面板,解析度為2560 x 1440 像素,內建高畫質 FaceTime 鏡頭、麥克風、 49 瓦 2.1 揚聲器系統,3 組 USB2.0,1 組 FireWire 800,沒想到還有一個 Gigabit 的乙太網路連接埠,全部都只透過一個 Thunderbolt I/O 傳輸介面連接電腦,真是太神奇了!傑克!Thunderbolt 介面真的是很酷,輸出輸入雙向傳輸都能達到 10 Gbps,速度是 USB 2.0 的 20 倍快,亦是 Firwire 800 的 12 倍快。只需使用一個精簡的連接埠,就能讓你串接多達六台的裝置;售價 999 美金,台灣售價 34900 元。

話說,它與 Macbook Air 真的是絕配阿(流口水)。

台灣蘋果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 介紹

You may also like